close
話說, 當年我還在資策會當個工讀生小妹時, 某日我接到一通電話 :

蕭:喂.. 你是OOO對嗎?
我:對啊, 我是ooo (咦, 這人聲音有給他熟到)
蕭: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呀?
我:當然知道啊, 你是系統處醫療專案的蕭經理啊
蕭:什麼你忘了啊, 我是你小學老師!
我:啊... 啊... 老師..好..

厚, 怪不得我前幾天在看到他時, 這麼眼熟,
熟到好像在那見過在那聽過
原來是我小學的老師蕭美麗..呵..呵...

在資策會系統處的二年工讀生小妹,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回憶.
全系統處都知道有一個愛打電動的工讀生小妹
還會星期六下午到晚上上課空檔...
不是在用功讀書, 而是商借公司裡一個好心的大姐姐
用他的486在玩 ultima 7

若說我比較接近那個卡通人物, 大概就是櫻桃小丸子吧.
一個生性開朗樂觀, 粗枝大葉, 沒什麼大志向的女生 ~_~


別懷疑, 這才是我的本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