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祈福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lizas1201&b=1&f=1118426778&p=46



週日,在隊中牧師早已每人一根之後(只剩我沒大根),又開出眼睛.

這次逃不了,只好接下這神聖之眼,硬頭皮去解這任務.



這任務是牧師60級的任務,需要3項東西:

神聖之眼(MC9王),暗眼之眼(打暗語峽谷惡魔有機會掉)

最後一項是要解任務才能拿到



週日拿到後,星期一笑董說,這樣吧,明天打完公主幫你去打.

原本週一晚上我打算先找蒼爸等人先幫,這樣不用麻煩一整隊的人打.

但週一晚剛好機緣之下就這樣沒去成,

星期二笑董並沒忘,帶著mini共10人開始出發幫打.

就這樣打一打就拿到了,同時還幫亞塞的小牧師也打到了.

感謝幫我打的人(大家是打完公主後開隊幫打, 感謝)



打到後,先試著自己解看看,下場是:失敗. 根本撐不過第二波農民

之後回來一口氣做了20多瓶獻祭之油要來雪恥

同時問問december裡有沒有人有空

不巧,都沒空,那麼就再一人試試看

到那後,發現有另一組的人在做

我就在那等,順道看,同時問問聖徽這有沒有人有空

剛好毛毛狗和曉楓有空,他們就說要過來看看



這時一組人似乎失敗,剛好現場有另一個人在

當場解說 (因為我密他問不停)

順道也說給另一組人聽

曉楓開賊的角色,現場也聽了說明後

決定我和這組人組隊打看看

曉楓同時也換術士來幫忙 ae



第一回合 : 失敗,不過我忘了照下那個惡魔 orz



在討論方式之後,調整後,第二回合就順利成功!



我真超好運, 短短幾天之內解完,

解時還遇到別人也要解, 順道一起幫忙我解掉!





以下這張圖抓的不好,但多少讓幫的人知道實際牧師看到是怎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lizas1201&b=1&f=1118426775&p=43



局部放大圖..XD






成功了!! 好開心,感謝這次感謝幫忙的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lizas1201&b=1&f=1118426777&p=45




想要輕鬆過, 請一定要準備下列人和物 :



1. 可以組5人隊解, 最好要有 : 法/術(1-2名), 聖騎, 牧(最好是他也要解)

2. 若只有1牧要解任務, 在有隊友幫之下, 請自備藍水, 獻祭之油(自保用)





有人幫的方式 :



1. 所有幫忙的人都要站在npc右方的山頂上

2. 幫忙的人千萬不能移動身體, 不能替解任務的人補血.

  若有多名牧師一起同時要解任務, 解任務和幫的人禁止使用神聖新星)

3. 站在山頂上的人, 要不斷的在山下跑的解任務牧師身上放ae

  因為會有一堆骷髏出來打山下跑來跑去的牧師, 因為幫的人看不到怪, 所以只能以山下的牧師為目標放ae

4. 若二個牧同時要解, 一個站npc旁(千萬別動別下山), 負責顧後段農民, 一個在下面跑, 負責顧前段農民.

  二個人不能互補, 只能補自己, 和補農民

5. 要記住一個要點, 在山下只能有一人, 那人必需是要解任務的牧師, 其他人不能下山不能動

  若有多名牧要一起解, 切記! 也是只能一個牧師在山下

6. 解任務的牧師若幫的人來不及ae 或是沒ae, 請用獻祭之油殺骷髏兵

7. 牧師照顧農民 : 使用6級恢復,5級快補 (這二個用法量都只有185), 疾病一定要先解

  農民失血一半時, 快補拉起來, 否則就恢復上去.

8. 有一個忘了說, 只有解任務的人才看得到怪和農民, 所以幫忙的人是不知道怎回事的



這任務強烈建議: 要組5人小隊, 要有聖,法或術,

最好跟同時也要解的牧師一起解, 二人顧農民勝過一人來回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