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家並沒有切雞雞, 但總是被拿來當話題, 人紅是非多.


這張CD也是購入後很久才拆來聽, 今天下午在無法決定程式該採那方式處理一個問題時, 就拆來聽聽, 順道上自己的 blog 說聲安.

Vitas 這張是精選集, 因此風格不算很統一, 會聽到選自古典樂的, 也會有迪斯可, 也有名謠. 整張聽起來, 以我個人來說接受度蠻高的, 但自己這種聽慣正統假聲男高音聲樂唱法的, 對於 Vitas 挑戰古典樂曲或是使用假聲高音的部份, 批判的個性就又差點跳出來了.. orz. 以我個人很主觀的觀點來看, 他的高音有壓迫感, 在第5首的 Ave Maria, 不知道是不是錄音的關係或是故意的效果, 整個尖銳和偏乾. 我想大概是我聽過唱的很好別的假聲男高音版本, 因此對於這首我個人評價並不好. 不過對於一般的歌迷, 這張整體是很不錯的, 易於接受, 歌曲旋律性十分夠, Vitas 聲音變化性夠, 其實是一張不錯的 CD.

若你是能接受流行風格, 且可以接受 Vitas 式的高音唱法, 那麼這張專輯可以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