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這是 Sleeper 的貓對 Youtube 下的評語. 那次是因為在會頻裡有人提到了 Vitas.



話說, Youtube 是我繼 Google 之後, 第二高拿來當 search 的網站. 凡舉有人要找歌曲, 或突發奇想要找音樂給人試聽,

或是忽然來的懷舊之旅, 總之 youtube 的速度和包羅萬象都能含蓋我的需求.



今天看到有人提到80年代的英文流行歌裡的舞曲, 忽然就想到了 Modern Talking, 找了一下立刻找到了當年的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t3VoEUJn8





這個 Modern Talking 曾來台, 第一次來時是在中華體育館(現已不存在)演出. 我對他們印象很深,

除了當年他們的 Brother Louie 實在很紅, 當年的審美觀來看, 男主唱無敵帥! 另一個主要原因就

是他們的演出時的套票事件.



話說當年還是青春無敵活力高校美少女時, 當他們宣佈來台, 就和同班的老袁&另一個(我忘了名字了XD),

3個人一起買了套票. 這套票還包含了另一位盲人歌手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一起賣, 在我發黃的

記憶中似乎應該還含另一位女歌手. 為什麼我們3人要買套票, 因為我都想聽, 而套票比較便宜. 而他們都

很喜歡 Modern Talking. 以上文字是為了介紹一下關係, 而讓我印象很深的在下面, 這才是主題. 話說當

年3人買了套票後, 另2人完全只想看 Modern Talking, 不想聽其他的, 這2人便把套票中的其他演出轉手

賣出去了. 其實賣誰都無所謂, 反正我不認識專心看表演就好了咩, 結果是...這2人把票賣給了班導....



一個當年是青春無敵活力高校美少女, 在當年的某天下課背著書包, 和班導&師丈, 併肩坐一起, 整個high不

起來啊啊啊...



當年我的臉應該就跟 "囧" 這個符號一樣.



ps.

剛才在 google 用外婆的名字去查, 結果列出是火葬場火化時刻排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