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熱到我幾乎24小時都是全身黏呼呼的, 來看幾張照片吧.

Shader 3.0 和 Shader 2.X 真的差很多, 這是今天另一個主題.



先來說說這個 Shader 3.0 和 2.X,

之前在新手村和 Coxxx Village 這時還沒什麼太大感覺,

但是到了 Poxxx 資源區, 不開還好, 一開才發現差異之大.

以下二組對照圖是在 Poxxx 資源區照的.

3.0



2.X



3.0



2.X





若用 3.0, FPS 是在 14到2x 之間跑, 別以為 FPS 到2X,

這是假像, 一遇到敵人是根本直接趴, 連反擊的能力都沒.





這是目前我用的設定, 不知道還有那裡可改善.

(shader 3.0 是拍照用設定, 進行遊戲時必需要切回 2.X)









題外話, 這是我在路上看到的封神公會某位會員的角色,

創的很有16歲少女的氣息, 有點傲有點倔.





接下來是我一些用 Shader 2.X 模式下拍的風景照.







蜘蛛洞內, 很漂亮吧.





在河床上的我 >///<





--------------



20080625 補記



在昨晚的測試後來 ok了, 能用 shader 3.0 進行遊戲, 打怪也ok.



1. 先進設定, 重新再按一次 high, 讓遊戲真正的reset 一次值.

2. 進細項調整調為自己要的值 (也別忘了basic 頁面下方的反距齒等設定)

3. 按下apply 後, 再按下 ok



感覺很像你調半天, 但調的值並未真正反應到遊戲中,

而且你也不知道調的值在遊戲中是實際變成什麼,

總之就很像你調你的, 遊戲自己跳他自己的值.

所以要先按一次 high 讓值真正reset 一次.

這問題我在舊電腦上也曾遇過.



若你電腦差, 請按 low 或 middle, 不要按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