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馬, 有馬駕駕嘍! 很普通但看的最順眼的一匹.



但也是負債的開始, 努力賺錢還債故這幾天狂衝貴族區農錢.



貴族區旅店裡發現到能坐下來的椅子.



這是我第一個在遊戲裡遇到能坐下來的東西,

其實應該在多處地方也要能設為能坐啊, 至少各地旅店酒館要能坐下吧.



這女npc的臉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我自己調不出這臉.





----------------------------------------------------



貴族區的豪宅



這些豪宅讓我在短短2天內就賺到以前1個月所賺的, 雖然2天下來只有34s.

常打完出來賣東西時就倒一旁睡著了, 已開始考慮去變賣採集來的東西中.

果然賺錢這種事不論現實還遊戲中, 都非我所長.



第一次進到貴族區的豪宅, 且有的一進去 FPS 會掉到 3-6,

一定要把 shader 改為 2.0 才能進行遊戲,

再加上有幾間豪宅畫面呈現泛白的情況.

因此這區的照片自然照的也少, 再加上忘了傳上來, 所以沒照片.



這些豪宅清完後, 皆花了不少時間在上上下下的跑, 研究格局和佈置.

即使是在每次清完怪後, 仍還是喜歡在屋裡鑽來鑽去的四處察看.

原來會農到累到攤不是因為打怪, 而是因為老在那鑽上鑽下的屋內四處玩嗎? XD



Villa Amexxx 這間明顯的是被改建為集體軍營或集合之所,

因為看不到大廳, 大多是一間間小房間.

而唯一保留下來的, 似乎是那個不易拆除的大游池.

對這間印象深是因為這間豪宅最好清怪,

那個腦袋有問題的 Lady Vxxx 豪宅, 怪很不好清.



而其它豪宅有些房間似乎是僕役或守衛們住的房間,

有的豪宅有區分主人用的餐廳和僕役用的.

其他間可看出明顯的大廳玄關還有衛浴設備等.

說到這個廁所, 真的跟我小時候幼稚園裡的一個樣! 除了牆上沒那些花紋.

臥房普遍皆不大, 簡單的床加衣櫃, 好一點的會掛上畫.

某幾間有中庭花園, 風格皆大不同.

好吧等下次清完後, 再努力切為 shader 3.0 再來拍照.



--------------------------------------------------



新增風景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