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留言我都沒貼lotro的文, 是不是沒玩了, 其實是因為我太懶沒處理圖片,
再加上我降低了畫質, 因為開最高時會有時忽然一頓一頓的.
因此還是把畫質調低了, 所以拍照也比較少拍了.
還有一點是因為我上線第一件事是... 釣魚, 花半個多小時釣魚XDD.


這是還沒顯示名字的神行者-亞拉岡. 因為版權問題, 不能直接使用電影裡的圖.




躍馬旅店, 哈比人跟甘道夫約好要見面的地方, 也是哈比人一行人離開夏爾時投宿的旅店.
在這裡也發生戒靈夜襲哈比人的事件. 然後亞拉岡適時出手救了哈比人.








這個是cooking 時的動作




某次晚上時抬頭看天空, 忽然發現BREE的天空蠻漂亮的.














我看到這天空時, 忽然覺得... 好像.. 看到獵戶座!?




這樣有看出來嗎




我把他畫出來, 有像吧!




下次何時再補遊記? 看我那時有空或又被人催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