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表妹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

上面寫著, 本人同意不進行心肺復甦術, 電擊, ooxx....,

然後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外婆, 心情很複雜.

星期日晚上的緊急手術只是好轉一下,

雖然現在胰臟指數正常了, 外婆也不會再叫肚子痛,

才一晚上, 她整個腳就一堆水泡了, 醫生說腳是保不住,

水泡很容易感染, 然後就會引起敗血症.

外婆的腳壞死更嚴重了, 意識也變的很怪,

二天前開始大小便失禁, 很容易生氣,

有時認不得人, 還會咒人咒的很難聽, 完全不像她.

前幾天, 姐姐被外婆咒罵到哭了,

昨天, 我則是火大了, 頂了外婆的話.

我知道這不是外婆本意, 但為什麼自己無法控制情緒.

事後我好難過.



前天爸爸燙傷, 2-3度, 昨晚看他的樣子需要植皮,

據姐姐說, 手肘上有一大片的皮不見了,

昨晚看他包著藥的手肘邊上, 冒了一個無敵大的水泡.

小侄子非常不安跑來問我爺爺手上的水泡怎麼會這樣大,

半夜爬起來不安含糊的叫爺爺.

今天他再去醫院換藥, 不知道會不會願意在醫院裡.



今天一天, 嚴重想睡覺, 工作進度零.

沒什麼力氣看程式, 逛了一下巴站, 兒童週任務結束了...我任務還沒做完啊..



很久以前的一張照片, 當時放在geocities

左到右是我, 我姐, 我大弟.

那時不用明白悲歡離合, 只需要玩和吃, 還有長大.



昨日久久沒見到面的姑姑, 對我的第一句是 : 你怎變的這麼胖

orz



腦袋混亂的一天, 超想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